蓝天网 - 河南师范大学 党委学生工作部 人民武装部 学生中心 国防教育教研室 学生资助服务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 处长信箱

“在师大·爱师大”勤工助学岗位学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者:党委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4-04-07    浏览次数:12

43日中午,“在师大·爱师大”勤工助学岗位学生代表座谈会(第一期)在致远楼424会议室召开,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中心副主任蒋晋光出席,会议由资助服务科科长阿热孜古丽主持。

座谈会上,来自校内各单位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共同交流了工作体会,一起分享了成长收获。

结合与会勤工助学岗学生代表的交流发言,蒋晋光对同学们自强不息的品质给予肯定,并结合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作为“师大人”的荣耀,激励同学们立足岗位积极奉献、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以实际行动为师大增光添彩。他勉励同学们强化奉献精神,坚持用信念支持奉献、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勤奋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用纪律激发奉献,努力在奉献中服务师大、展现自我、实现价值。

 “在师大·爱师大”勤工助学岗位学生代表座谈会,旨在为勤工助学岗位学生搭建一个成长交流的平台、营造阳光自信的氛围,定期组织他们梳理总结工作的心得和感悟,分享服务师大、奉献师大的经验和收获,从而进一步增强 “在师大·爱师大”的行动自觉,切实起到资助育人的效果。

(党委学工部 阿热孜古丽 吕 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