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3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20年7月3日下午,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103办公室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张磊同志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随后,她向各位党员分享了“渐冻”之身保卫武汉的张定宇的抗疫事迹。接着,她又用生活在我们身边诸多的奋斗在疫情下的“雷锋”作为例子,号召广大党员要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随后,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激情和热情带入到工作中,争当专业发展的引领者、教学质量的领头者。

(软件学院  张荣荣)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