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圆满完成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236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提升学生创业能力,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来临之际,软件学院领导同志高度重视,当即展开行动部署,此次比赛自报名以来,软件学院各级同学参与热情高昂,涌现出大量优秀参赛作品,并且在决赛中获得校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软件学院于7月5日在计科楼1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选拔赛,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亮、项目指导老师、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院级选拔赛分三个流程逐步开展,包括项目内容讲解、项目规划考核、评委点评打分等,评委老师们对各参赛项目逐一审核,从产品服务、团队管理、商业模式、市场及竞争等多方面入手对项目综合考量,确保了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在赛后,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项目指导,引领学生更规范、高效地对项目进行调整完善,为参加比赛打下坚实基础。

 7月20日,软件学院参加了河南师范大学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6个不同学院的28个项目入围决赛,在决赛激烈的角逐之中,软件学院两组项目一展风采,其中“基于5G技术的抗震救灾无人机”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校级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智能安全带”项目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取得了校级三等奖的优秀成绩。

 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软件学院学生的创新知识,优化学生创业的思维模式,更是在学院内部营造出了大众创新的良好学术氛围,同时软件学院也正在逐步构筑更为便捷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以教育引导学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相信软件学院会在今后取得更加瞩目的成绩。

 (软件学院 别盼航 董文浩/文)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