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在”大学生讲思政课“云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的认识和思考,河南师范大学特此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讲思政课”云比赛。比赛中,由我院辅导员张清宇指导,2019级本科生张津源等人参赛的作品《建设的成就 探索的成果》荣获三等奖。

  授课内容基于“中国近代史纲要”课程中相关章节,并结合时政热点,运用“打好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现实题材和赢得疫情防控战的历史题材,采用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教学观点积极向上,教学设计构思精巧。制作过程中,老师与成员们积极配合,各尽其能,高效完成课程视频制作工作。

在此次“大学生讲思政课”云比赛中,我院积极响应,有力组织,鼓励教师指导、学生参与,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和精神面貌。

(软件学院  张清宇  张津源)


联系我们
邮政编码:453007
通讯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牧野区建设东路46号
联系电话:0373-3326273
版权所有 & 河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