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职业经理人投资理财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30浏览次数:45

    10月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经理人系列讲座之投资理财专题报告在学生处多功能报告厅举行。诺安基金上海分公司河南区域总监胡永君经理为我校广大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职场规划人生理财》的报告。中国工商银行新乡市分行总经理李文胜、副经理王武斌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建、部分专业课教师和3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本场讲座。讲座由朱建书记主持。
    胡经理从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找准人生目标等同学们十分关注和关心的问题,系统分析了大学阶段的理论知识对未来工作事业的重要性。他重点围绕“规划人生、投资理财”这一主题加以阐述,通过一系列经典的案例告诉大家“规划可以改变人生,理财可以丰富人生”。胡经理对当前欧美国家的金融危机对我国资本市场和实体市场的冲击做了深刻剖析,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投资理财策略。
    胡经理的讲座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实际,观点独到,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也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财规划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