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大学生创新型实验项目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67

    10月21 日下午2: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申报国家创新性科研项目的项目答辩会在经管楼121室隆重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朱建,学院各学科学术带头人担任评委,全院共48个申报团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由科研超市相关负责人主持,此次答辩会也是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超市项目申报的活动之一。
    答辩会中各项目负责人以ppt形式对各项目的主要内容、研究策略及创新点作简明介绍。其中,06级李倩同学所申请的项目《基于EPR的电子电器设备废弃物回收体系研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致力与构件一套完善的回收体系使电子电器设备废弃物对社会、人类的危害降至最小,赢得各评委老师的认可;06级的郑琪芳同学的《河南省农村小城镇建设的集约土地利用研究》;06级陈德梅同学的《大学生信用卡消费风险控制研究――以河南省高校为例》;07级学生杜彭师同学的《道口烧鸡突出围城――道口烧鸡的产业优化研究》;07级李龙琪同学申请的项目《在校大学生生活信息平台建设》成功获准国家级和学校重点项目的申报。
    他们都以一种独特的视角来关注我们的社会、关注我们身边的事,他们以丰富的内容、深刻的研究以及清晰的思路、雄辩的演讲和灵敏的反应凸显了各项目的研究价值,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关心社会,勇于探索和创新的科研精神。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