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41

    18日上午,学院会议室济济一堂,我院团委学生会和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在这里举行学生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建主持,原院党委副书记王霞老师,现任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朱书记通报了学校本届中层换届的情况,根据学校安排我院原党委副书记王霞老师将到新的岗位工作,原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杰老师任我院党委副书记,朱书记对两位副书记的情况进行了简要地介绍。j接着,王书记对在座的老师和学生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实践、不断地总结,从而适应社会的需要。最后,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以往朱书记和王书记的带领下经济与管理学院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希望我院学生特别是学生干部要继牢记博学、近思、笃志、竞业的院训,在学习中提高、在实践中升华,努力在各个方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会后,学生干部表示,有学院党委领导的正确领导,有辅导员老师的耐心指导,有全院学生的大力配合,我院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蒸蒸日上,一年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