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08年迎新文艺晚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9浏览次数:44

    天高气爽惠风畅,欢天喜地歌飞扬。10月18日晚,我校图书馆前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商・理”学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仁爱杯” 2008级迎新晚会在此隆重举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张贺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党委副书记李杰,仁爱女子医院院长魏作明及来自新乡电视台的记者兼主持人张春霞女士应邀出并与我校师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天蓝色乐队活力四射的乐器表演中拉开帷幕。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幸福山歌》用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人们的幸福生活;相声《问题不少》、小品《功夫》惟妙惟肖的表演、幽默风趣的语言令全场观众笑声不断掌声雷动;实力派歌手赵瑞、梁保兴更是以其精湛的演唱水平、成熟的台风表现,赢得了阵阵欢呼和喝彩;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把青春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充满异族风情的广西民歌《壮乡会歌》让同学们尽情领略到了壮族人民能歌善舞的风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选送的舞蹈《活力宝贝》和离退休处老干部带来的太极拳、太极功夫扇表演,小朋友们可爱纯真的笑脸、活泼稚嫩的舞蹈与老年人行云流水的功夫相映成辉,不但展现了祖国花朵的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年人娱乐生活的丰富多彩。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优美深情的歌声中款款落下帷幕。
    本场晚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近两个月的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奉献的一场视听盛宴。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力求完美、团结进取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济与管理学院 宋树伟 吕金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