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3浏览次数:82

    10月12日晚7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08级新生学习经验交流会在学生处多媒体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团委书记兼08级辅导员王令耀,教师张素静,外国语学院教师史晓伟,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辅导员助理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院党委书记朱建发表讲话,他指出经管院十分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并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学习之外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大胆地学、大量地学、大方地学。同时他殷切的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大师,是大学真正成为大师的摇篮。接着,史晓伟老师结合四、六级考试教授了同学们一些记忆词汇、快速阅读的方法,是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且也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学习英语的意义在于运用。随后我院张素静老师着重阐述了大学学习与中学学习的不同,她指出大学学习更需要的是学生的自控能力,要求同学们从学习方法和心理方面尽快适应大学的自主学习。
     最后,被保送到湖南大学的金培振和徐亚琼同学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声情并茂的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丰富的大学生活,并全面而具体的位同学们介绍他们有效的学习方法。
     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与各老师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交流,全场气氛热烈。本场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王令耀老师精彩的点评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08级新生得到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和有益的学习指导,同时也是同学们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受到了我院师生的普遍欢迎。
                                                                               (经济与管理学院 赵阳 杨晓憬)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