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08年卡拉OK大奖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2浏览次数:69

 
    1011日晚730,我校青年活动中心内座无虚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08年卡拉OK大赛在此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霞、团委书记王令耀、08级辅导员助理董文可以及圣典国际婚纱摄影总经理助理孙霞,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比赛,同时,主办方也邀请音乐学院赵君老师以及相关学生干部担任评委,与经济与管理学院08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本场比赛。
    比赛在霍达同学一首深情的<<暗香>>中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个个气质不凡,唱腔优美。2号选手一曲配以妙曼舞姿的《月满西楼》将全场观众带进了一个才子佳人共赏明月的美丽意境,而3号选手的《白狐》更是展现了千百年前一个美丽的女子与爱情擦肩而过,千年姻缘却换来百年孤独。抒情优美的旋律,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爱情故事,让同学们尽享了音乐的柔美。随后,刘�D带来的一首动感热烈的说唱音乐,感染了全场观众令全场随之舞动。伴着其后杨杰同学的魅力演唱奖全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后,本场比赛在友情出演的实力派歌手王玉兆、梁宝星的精彩演唱中圆满结束,刘�D、杨杰同学入围校级卡赛,同时,9号、2号、3号、11号四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潜力奖。
    本此卡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所有的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同时,也展现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貌,为全院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