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经理人营销专题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10-12浏览次数:46

    10月10日晚7:30,学生处多功能报告厅座无虚席、掌声雷动。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职业经理人营销专题讲座在此隆重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EMBA的新乡市同心药业营销总监汪小力先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霞,团委书记王令耀,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和全校400多人学生听取了讲座。
    首先,汪小力经理通过一组幽默的幻灯片引申出营销的定义及原则,并以诙谐的语言和在营销过程中的实战经验向同学们阐释了营销乃至人生的六种重要心态。随后,汪经理通过一系列的营销实战案例给大家介绍了包括数量决定一切,价格谈判攻略,找到竞买者在内的六种行之有效的实战策略,并着重强调营销技巧比如倾听、肢体语言、仪表礼仪等在销售中的关键地位。最后,汪经理就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明确解答,并殷切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拓展视野,并在实践活动将所学升华。
   汪经理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理论结合实践的精辟见解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营销大餐,学生们收益颇丰,让学生不仅营销的专业知识有了一定的实战技巧的学习而且对人生的规划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讲 师 简 介
汪小力 职业经理人、销售实战者
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药学系;执业药师;人民大学EMBA总裁班学员
先后担任:
新乡市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业务副总、
新乡市佐今明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任业务总监兼人力资源总监、
北京京新龙医药集团战略策划部兼质量部部长、
北京人间远景文化交流公司策划总监
现为,
建元咨询公司总经理
河南九势制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
大禹传媒品牌总监
               
 
                                                  (经济与管理学院 赵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