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开讲啦——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活动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157

 

1030日晚七时,商学院在东区教学A303教室开展开讲啦——如何度过大学生活活动。我院经济学专业名师谢超峰应邀担任主讲人,2014级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谢超峰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一张十年前的毕业照,讲述了自己大学时期的趣事。生动形象的故事使同学们感同身受,风趣幽默的语言更是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接着,谢超峰老师围绕大学是什么大学生活的主旋律现在未来三个主题详细地讲解了大学生应如何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期间,谢超峰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仍是首要任务,同学们不仅要学好专业课程,更是要将自身打造成T型人才,全方面发展。随后,他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总结的大学三件宝:良师、益友、图书馆,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这些财富,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最后,谢超峰老师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多读书、读好书。现场提问环节,谢超峰老师又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师生交流融洽。

此次活动缓解了大一新生初入大学的困惑,为其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给出了指导。同时,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商学院 王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