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圆满成功

发布者:杨玉珍发布时间:2015-12-30浏览次数:311

    1223,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汇报会隆重召开。出席论证会的评估专家有首都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闯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杨超教授,中国科学院杨晓光研究员,河南大学商学院王性玉教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杨雪教授。此外,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先科,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商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商学院院长任太增、工商管理学科带头人任鸣鸣及商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开幕式、论证会两部分,分别由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任太增教授、评估组组长高闯教授主持。

    开幕式于上午8:30在商学院2楼会议室拉开了序幕。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先科为本次汇报会致辞,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及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本次会议圆满召开表达良好祝愿。论证会上,首先,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带头人任鸣鸣教授向专家组就此学位授权点的发展概况做出汇报;接着,专家小组根据汇报内容做出质询和评议;并分别与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座谈交流。交流结束后,专家小组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商学院实验室、资料室和学科点评估相关材料进行了现场考察。最后,专家小组对商学院工商管理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打分表》进行打分并讨论形成论证意见。

    本次论证会会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召开,评估专家组的评估意见为商学院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支持,对商学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建设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