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函授生2016年暑假面授报到须知

发布者:罗翔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640

 

各位同学:

2016年度暑假面授报到时间为:2016711号,地点:商学院二楼报告厅(227房间)。

欢迎回到母校进行新学期的学习。为了使您顺利完成本次暑假面授,现通知大家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2015(学号为15开头)同学首先请核实是否缴清学费(两年半学费,本科班:3250元,专科班:2750),在721号毕业生信息采集时(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需要凭借缴费凭条进行信息采集,所以未缴清学费的同学请抓紧时间于报到当天缴清,以免影响正常毕业。(2012级高起本毕业生为五年学费)

22015级同学确定交清学费后,请到二楼报告厅(227房间)报到,填表办理毕业事宜。同时2015级专升本、2012级高起本同学提交不少于3500字与本专业相关相近的毕业论文,论文要按照商学院函授毕业论文具体要求与格式写作(详见网站),绝对不能抄袭,论文截止提交时间为:20161220,因论文涉及到格式上与内容上的修改,所以说学生需要将毕业论文提前交到院办进行格式上的审核,毕业论文格式通过后必须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论文电子版以自己所在的年级专业层次和姓名命名发送至luoxiangok@163.com,没有按时提交论文的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将不予以办理。

3.以往成绩已经公布在商学院网站函授工作栏目中,凡不及格课程面授期间将组织毕业前最后一次补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错过机会的一律不再给予补考机会,两年期间没有进行一次面授以及一门成绩没有的学生将不再给予补考机会,凡最终成绩有一门不及格者将不能正常毕业

4. 申请学位的同学按要求填写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待本人单位或街道办事处加盖公章后,请务必于20161220号之前送至班主任处或院办公室。目前没有通过学位英语考试的同学请仔细阅读公告栏中《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成人本科生、毕业生申请学位报名通知》,按要求进行报名。

5. 全体同学均要填写通讯录,联系方式最好是固定电话或固定手机号码,手机号码一旦改变一定要及时告知学院办公室,方便以后通知有关事宜,凡因电话改变不告知而通知不到者后果自负。

6.2015级同学的毕业证书大概在20177月下旬办理完毕,学位证书大概在201711月份办理完毕,请到时先电话联系问清楚再到学院办公室领取证书,联系电话:3326367

商学院

2016-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