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信阳市统计系统宏观经济分析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221

 


    1024日上午,我院承担的信阳市统计系统宏观经济分析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开班典礼在新乡市九州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商学院院长任太增、信阳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大刚、信阳市统计局纪检书记杨凡及培训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聂君涛主持。

首先,武军会院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来自信阳市统计系统的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状况,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筹备过程,并对参训的学员和承担本次培训的商学院提出明确要求。其次,任太增院长代表承担单位做了发言,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状况及多年来的培训经验,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研修方式和研修内容。最后,陈大刚副局长代表信阳市统计局讲话,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自身责任和此次学习充分结合起来,放下一切杂念,专心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加强互动交流,分享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将培训的成果带回到工作中,为信阳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118人,历时一周,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授、研讨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实践教育。内容涵盖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国际政治、心理保健、旅游文化、饮食文化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意义重大,不仅宣传了学校和学院,而且拓展了我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范围,也扩大了对外交流,践行了学校以开放思维办大学的理念。

(商学院  何思锦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