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隆泰中进商业精英特训班培训活动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229

 

 


520日,商学院在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隆泰中进商业精英班的培训活动,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商学院团委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岩,建业集团培训管理部总经理张涛,河南(德宜信)医药精英俱乐部会长齐英武,河南(德宜信)医药精英俱乐部秘书长黄保奇,仁和中进药业有限公司西北大区副总经理周勇,隆泰中进药业精英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我院团委书记王岩介绍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河南(德宜信)医药精英俱乐部会长齐英武对学员们进行课前指导。他同学员们分享了自己从业20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并以当今社会现状为出发点,强调了药品对人们日常生活的必要性以及药品行业的收入和未来前景,让学员们对医药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接着,河南(德宜信)医药精英俱乐部秘书长黄保齐以“数据分析与汇报”为主题,从“数据中的机会”、“数据分析与运用”、“数据呈现及汇报”三大方面进行培训,通过一些图片和案例的展示,使讲解内容更加真实可信。他还亲自教大家ExcelPPT的制作方法,介绍了一些数据管理的技巧,并鼓励大家参与互动,学员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当日下午的培训课程由建业集团培训管理部总经理张涛主讲。张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为主题,将学员们分成五个小组进行有趣的心理测试,鼓励大家进行讨论并得出各自的结论,随后让学员们通过时间咖啡的方式进行汇报交流。这种培训方式让学员们真正体会到了职业经理人需要具备的能力素养。培训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我院与隆泰中进商业精英班开展院企合作已达数月之久,院企合作的不仅有利于向企业输入我院优秀人才,同时也是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奠定基础。精英特训班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大家提供了更多更实际的方法和技巧,让学员们在接受文化教育的同时体验社会工作环境,激励大学生不断完善自我,锻炼和提升个人能力,同时起到了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作用。

(商学院 余杰 牛雪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