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濮阳市乡镇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67



410日上午,商学院承担的濮阳市乡镇财政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计算机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典礼。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任太增、濮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良臣、濮阳市财政局干教中心主任石玉斋及培训负责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

首先,任太增院长致辞,他对来自濮阳市的参训财政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商学院的基本状况及多年来的培训经验,阐述了此次研修班的筹备过程,解读了研修方式和研修内容安排,并对参训的学员和研修班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其次,濮阳市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良臣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自身责任和此次学习充分结合起来,放下一切杂念,处理好工学关系,专心学习,同时希望大家加强互动交流,分享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将培训的成果带回到工作中,为濮阳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最后,濮阳市财政局干教中心石玉斋主任讲话,强调了学习纪律,提醒学员培训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求大家应坚决维护财政干部和河南师范大学学员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152人,历时4天,培训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授、研讨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实践教育。内容涵盖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城乡一体化与乡村振兴、新预算法解读、中国财政体制改革回眸、展望与随想、财政信息化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意义重大,不仅宣传了学校和学院,而且拓展了我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的范围,也扩大了对外交流,践行了学校以开放思维办大学的理念。

(商学院 何思锦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