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管理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8-11-20浏览次数:215

1119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管理干部行政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19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杰、院长任太增、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献忠以及30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

首先,任太增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来自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的各位领导及管理干部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商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研修方式和研修内容;其次,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张献忠讲话,感谢河南师范大学的认真组织实施和商学院的精心组织,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意义,好好把握难得的学习机会,放下一切杂念,专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60人,分两期进行,每期历时一周,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授、研讨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实践教育。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培训主题,涵盖国际形势、魅力国学、意识形态、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团队建设、公文写作技巧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意义重大,不仅宣传了学校和学院,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而且通过与参训学员交流,使得商学院教师能够获取鲜活资料,为更好地开展课堂教学积累素材和经验。

(商学院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