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讲解会

发布者:王令耀发布时间:2018-11-25浏览次数:463

    为增强2018级本科生对专业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的了解,1124日上午830分到10点,商学院在东区综合楼102教室举办《2018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讲解会》,讲解会分为经济学类专场和管理学类专场。商学院副院长杨玉珍、教学秘书宋跃刚、教务员张明霞、各年级学分制导师、2018级班主任、2018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宋跃刚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核心要求、课程结构、学分学时构成等方面讲解了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系统性介绍了学分设置的依据及学生选课注意事项。随后,与会的学分制导师、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就学生提出的课程设置、学分学时、选课、第二课堂认定等问题进行了答疑。最后,商学院副院长杨玉珍做了总结发言,她要求同学们了解专业培养目标和相关要求,认真查阅专业培养方案,熟悉专业课程体系,有效规划并安排好四年的学习。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让2018级全体同学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有了深入的了解,为四年的学习打下了基础,同时也有利于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

(商学院 张舒雅 朱文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