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广东省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建设及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和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理工学校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242

410日上午,我院承办的广东省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建设及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修班和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理工学校骨干教师专业成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119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广东省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圣基、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理工学校常务副校长刘卫东、副校长章利建、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任太增、副院长陈清利、培训负责人及所有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

首先,任太增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来自广东省中山市两个中职学校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此次培训的宗旨和意义,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研修方式和研修内容。接着,广东省中山市建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林圣基代表两个学校讲话,对参训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此次培训的意义,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放下一切杂念,专心学习,把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多沟通请教,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最后,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对本次培训的筹备过程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培训期间的注意事项,并对培训授课教师作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共52人,历时四天,培训内容紧紧围绕职业教育课题项目申报的规范及论证、师德修养提升路径、职业院校基于大赛的信息化教学设计、职业院校慕课课程制作实践及“厂中校”、“校中厂”建设的经验交流等。本次培训项目顺利开展意义重大,不仅宣传了学校和学院,而且拓展了我院服务社会、服务地方院校的范围,履行了我校作为师资培训中心和教师教育培训基地的使命,也扩大了对外交流,践行了学校以开放思维办大学的理念。

(商学院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