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丨符杰:勇于创新,争做行业拓荒者

发布者:李建华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25

  

个人简介:

 符杰,商学院2010届校友,河南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商学院分会首任会长。拉码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Lama Eventos e Viagens Ltda(巴西拉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公司简介:

 Lama Eventos e Viagens Ltda(巴西拉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巴西拉码国际旅行社)是一家跨国展会综合服务商,拉码公司于2010年在巴西设立办事处,之后于2013年和2015年分别在中国上海、巴西圣保罗注册设立拉码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Lama Eventos e Viagens Ltda,公司专注于拉美地区展会、会议、活动、旅游业务近10年,致力于打造中国-拉美经贸交流第一服务平台。

 公司业务遍布整个拉丁美洲,每年在拉美有上百场展会和活动服务,为众多入境拉美得中国展团、旅游团、公务考察团提供服务,公司每年操作20余个拉美地区国际展会官方搭建,搭建展位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同时与拉美地区政府、协会、企业以及相关供应商建立了牢固的合作关系。涉及到的行业有建材、汽配、塑料机械、医疗、化工、通讯、电子等行业,国内外客户数量达500余家,客户群体涵盖国企、私企、贸促会、行业协会、政府机构等。

1.能否谈谈您的工作经历吗?

2010年,我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于2010年创办了上海杜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一职,负责公司业务的发展及策略。此后,分别在2013年和2015年分别在上海和巴西圣保罗成立了成立了拉码商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和Lama Eventos e Viagens Ltda(巴西拉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是拉丁美洲地区的地接、展览及活动会议。

2.您从事这一行业的初衷为何?

十年前,拉美地区没有专门为中国企业提供当地本土化的专业化服务,我成立拉码咨询正是希望建立一家公司,可以提供为前往拉丁美洲的外贸企业提供和政府协会等机构提供一条龙专业化服务,在国内立足于专业化的展览咨询等服务,在国外立足当地的展会、旅游、活动会议各大板块服务,构建中国和拉美贸易服务桥梁。

3.能谈谈您从业以来最深的感悟吗?

品牌无论对于企业还是个人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立足之本。企业的品牌决定了公司的知名度高低,公司的从业是否被认可,公司的价值是否能得到体现。个人的品牌成功与否在于是否能够取信于人,是否能能为他人创造价值,是否被接所从事的事业接纳。所以,无论对公司还是个人,经营好“品牌”。

4.有什么想对商学院同学们说的话?

  疫情当下的新常态时代,希望师大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练就核心技能,调整心态适应变化的社会,从小抓起,稳打稳扎,踏实精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