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66

106日下午,商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国家项目申报启动暨2020年经验交流会。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精准扶贫与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任太增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玉珍教授主持,商学院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太增教授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学术研究,带领学生探求真理,这是高校教师的基本职责,各位老师要从教师合格、优秀地履行职业责任的角度认识国家级项目申报的重要性。李志前书记对2015年以来全校文科院系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情况做了介绍,肯定了商学院在2020年科研工作尤其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广大老师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杨玉珍院长对商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的工作安排和时间安排做了具体部署,动员全院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共同助力学院的学科发展和学位点建设。

在经验交流环节,历史文化学院张琛博士、商学院侯宏伟博士、潘宏亮博士、赵金彩博士和郭金森博士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项目申报中的宝贵经验和体会,围绕项目选题、项目设计、研究方法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现场聆听的各位老师纷纷表示,五位青年学者的分享在很大程度上解开了他们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