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4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排查安全隐患,规范宿舍卫生,1015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副院长陈清利带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东区公寓13号楼、14号楼和18号楼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情况,推进落实宿舍文明建设。

走访过程中,李志前一行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叮嘱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醒学生要时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文明习惯,保持青春活力的大学生形象,做好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李志前指出,宿舍是学校育人的重要阵地,在思想政治引领、优良学风养成、安全意识提升、良好习惯培养、人际关系构建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把宿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走访宿舍,不仅排除了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文明知识大学习”、文明宿舍评比等活动,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为广大学生营造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构建和谐安全稳定的宿舍环境。


(商学院 周天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