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职业规划能力,1017日中午,商学院经济贸易协会通过钉钉平台举办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兴业证券新乡分公司总经理王冠杨应邀主讲,8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王冠杨HR经验和社会阅历的角度切入,同学们介绍了所学知识和工作经验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指出拥有丰富的实习经验有利于找到更好的工作平台。随后,王冠杨论述了目标、梦想、行动和方向的关键性,勉励学生找准差距不懈怒力并总结三点经验:大公司选择企业文化,中公司选择行业,小公司选择老板。此外,王冠杨和同学们积极互动,了解学生工作意向,并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为同学提供了找到理想工作的方法。

多维考量过去,审慎抉择未来。此次讲座不仅有利于高学生的职业规划能力,也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调动了学习积极性从而学生未来的考研和工作指明了方向

                                 (商学院 高一凡 介鹏坤/ 许业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