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会举行师生联谊篮球比赛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58

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师生体质锻炼,展现出商院师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1219日下午,学院工会于西区塑胶篮球场举行师生联谊篮球比赛。活动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工作,商学院部分老师与学生参加了本次联谊赛。

活动开始前,学院工会领导将已准备的六个篮球赠予新生,以此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体育活动。比赛前老师与学生在球场上进行练习,热情高涨,积极备战,为在赛场上努力拼搏做好充足准备。在比赛中,学院工会篮球队默契十足,在赛场上驰骋自如,精湛的技术、灵活的步伐展现出超强实力;新生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充满着青春活力,每个动作敏捷利索,巧妙的进攻与防守给赛场增添了不少精彩瞬间。随着比赛的推进,双方球员毫不懈怠,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队员们的阵阵喝彩,老师和学生们都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最终,学院工会篮球队以3119的比分战胜新生篮球队。比赛结束后,老师为学生提出指导性意见帮助学生提升球技,希望大家多加练习,为下次比赛做好准备,同时表示会大力支持学院学子的体育活动。至此,商学院工会师生联谊篮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工会领导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及文体生活的高度重视,增强了师生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情感,让师生联系更为紧密,并且极大程度上推进了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丰富了师生的文体活动。

(商学院 胡贵参 勾瑞乐/文 彭春晓/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