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专业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35

412日上午,灵宝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专业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商学院119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津,商学院院长杨玉珍、副院长陈清利,灵宝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商学院培训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翟炎杰主持。

李津代表学校对参加培训的69名灵宝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发展现状。

杨玉珍代表商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商学院背靠师大,依托雄厚师资,为广东中山市、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信阳市、新乡市、许昌市、濮阳市、三门峡市等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高端培训,累计培训五千余人,培训效果优异,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了此次培训,商学院产学研中心团队认真研判,科学设置培训方案,精选优秀师资,全程用心服务,力保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希望学员们多提宝贵意见,提升培训质量。

随后,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共同努カ,共同分享,共同进步,保证完成培训任务,达到预期培训目的。

灵宝市教体局副局长彭海英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充分肯定了我院为此次培训所做的前期准备和精心设计的培训方案,要求学员充分认识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为灵宝市教育发展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为期4天,旨在提升教育系统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财务人员廉洁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教育经费管理能力,规范学校财务行为,约束财务纪律,加强学校内控建设,有效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

(商学院 周  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