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1


413日下午,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91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岩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审议《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自主采购实施暂行办法》草案和《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财务管理规定》草案,经过充分热烈的小组讨论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文件。

接着,院分工会主席陈清利以“发挥工会职能 共筑温馨之家”为主题做报告,在报告中,陈清利就加强民主管理、构建帮扶体系、丰富内涵建设、开展文体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会干部能力六个方面进行全面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要继续加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主动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为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最后,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作总结讲话。李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工会对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牢记宗旨,竭诚服务教职员工;二是要精准定位,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矢志创新,维护和谐发展环境。李书记也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会一如既往在各个方面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学院分工会事业的发展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集聚了力量。在学院“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商学院分工会全体成员定会在校工会与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永远保持慎终如始、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以高质量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商学院 聂广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