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十一次会议暨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9


413日下午,商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了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91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现任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岩主持。

首先,会议听取审议商学院第二届工会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清利从“深化教代会工作机制,推进民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身素质”、“创建特色教工之家,深化内涵建设”、“开展文体活动,推进和谐学院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视新闻宣传,扩大学院影响力”六个方面对上一届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同时,报告从“服务大局,定位工作着力点”“凝心聚力,发挥工会桥梁作用”“服务教师,履行工会主要职责”三个方面规划了2021年分工会工作要点。经过充分热烈的小组讨论后,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报告。

接着,经过前期各工会小组充分酝酿讨论和推荐,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和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完成后,陈清利主持召开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会议采用等额推选方式确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主席和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职责分工,提交校工会待批复后择日宣布。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注入了新的力量,开创了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竭诚为全体教职工服务,为推动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商学院 聂广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