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五十九届校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28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群众性体育锻炼,强健广大学生体魄,415日至16日,河南师范大学第五十届运动会在西区操场如期举行。商学院全体师生戮力同心踔厉奋发,最终取得绩,在此特向全院师生报喜。

比赛前期,学院领导老师多次到训练场激励慰问运动员,院学生会成员尽心竭力帮助教练们根据参赛选手个人优势,制定详细备赛方案,精准调整训练任务;参赛队员们吃苦耐劳坚韧不拔,充分展现出商学院昂扬奋发的优秀品质。田径赛场上,参赛选手名列前茅,男子400米接力赛首屈一指,用速度诠释商学院风采;跳高比赛中,宋瑾同学拔得头筹,以高度展现商学院风范;铁饼投掷比赛中,麻嘉慧同学勇夺桂冠,凭力量尽显商学院气魄;趣味运动会上,运动员们同心协力,在两人三足、滑轮胎、 篮球运球上篮接力赛等项目中取得了骄人成绩。在商院学子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运动员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综合成绩喜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运动会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商学院奋勇向前的运动健儿们,又离不开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这不仅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而且也鼓舞商学院师生同力协契,开拓创新地做好各项学院工作,为明日辉煌奠定坚实基础。

(商学院 邵思佳 刘雪/文 杨思迪 辛怡/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