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8日下午,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来俊军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主持。

报告会上,来俊军以《从若干历史节点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题,以党的“三大作风”“三大法宝”“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切入点,从遵义会议、党的七大、党的八大、1958年“大跃进”和1962年“七千人大会”、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邓小平南方谈话和党的十四大、“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以来等若干历史节点,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历史阶段形成的经验和教训,用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历史事实进一步证明了一个道理:“什么时候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得好,党和人民事业就能够不断取得胜利;反之,党和人民事业就会受到损失,甚至出现严重曲折。”来俊军号召师生党员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志前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来书记的报告既有历史高度、又有理论高度,对学院师生党员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李志前指出,希望师生党员继续学习领会报告精神,持之以恒地发扬和继承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在全面推进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学校、学院的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