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工会举办“童心向党 薪火传承” 六一研学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221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商学院分工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了“童心向党 薪火传承”六一研学活动。

作为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系列活动之一,商学院分工会提前谋划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营造氛围,60余位教职工积极报名。活动通过教职工引导儿女录制视频、讲述红色故事、制作专题礼物等方式激发孩子们对党史学习的兴趣。视频中孩子清澈的双眼里满是对党的崇敬,稚嫩的红心中满是对党的信仰,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做一名更加优秀的少年,为了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与儿女的亲情,同时也让教职工与儿女在欢乐中学习了党史,重温了经典红色故事,展现出学院教学相长的育人文化。接下来,商学院分工会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红色基因得以代代相传。 

(商学院 聂广森 张安琪/文 杨之涵/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