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工会举办“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10

 绿树成荫,硕果满园。为建设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学院文化,丰富教职工的集体生活,商学院分工会在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组织了“庆六一”亲子采摘活动。

 作为学院“献礼建党100周年”专题系列活动之一,商学院分工会经过精心策划,于529日下午组织34位教职工携子女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倾听万物生长的声音,感受生命脉动的力量。一颗颗樱桃摘在手里,甜在心间。老师和孩子们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边采边吃,在美丽的樱桃园林中享受采摘收获的乐趣。在采摘的过程中,老师们还教给孩子们红星闪闪、东方红、学习雷锋好榜样、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红歌,大家敞开胸怀,释放热情,放声高歌。

在往返途中,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老师们将“刘少奇勤于学习被称为‘刘九书柜’”、“朱德的扁担”等中国共产党先辈们的故事娓娓道来,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孩子们学习了党史,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深刻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壮大。老师们也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相信学院全体教师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 聂广森/文 张安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