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9

献歌给党听,逐梦新征程。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2日下午,校工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在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商学院教职工合唱团积极备赛、参赛,以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颂唱爱党、敬党之心,在激烈角逐后斩获二等奖。

 “你看党旗飘扬的方向,有我唯一铁打的信仰,全力以赴春天的梦想,大道直行迎接新的曙光!”激昂悦耳的歌声、饱满振奋的情绪、整齐划一的动作,这是商学院教职工合唱团在为大家深情高歌。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商学院教职工合唱团成员在比赛当天着礼服惊艳亮相六十余名教职工,以及八名伴舞,以悠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在舞台上生动演绎歌曲《党旗飘扬的方向》。合唱团的老师们用歌声描绘党领导下的抗疫斗争,深情歌颂中国共产党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站排头、当先锋,打赢抗疫阻击战而无畏生死、逆行出征的伟大事迹和伟大精神歌曲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充分表达出学院全体教职工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仰,传递对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的由衷自豪与真挚祝福,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获得现场热烈掌声。商学院合唱团最终以二等奖的良好成绩为此次参赛历程画上圆满句号

在一个月的备赛过程中,商学院教职工反复练习、精益求精,力求以最佳的歌曲表演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互相交流心得感悟,学习歌曲中党的精神,进一步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思想上获得洗礼和升华。下一步,商学院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思想建设,引导教职工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国家教育、科研事业矢志奋斗。

(商学院 万苗宇 介鹏坤/文 杨之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