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43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商学院在学院119会议室组织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领誓,2021年上半年新入党的57名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科级组织员郑园园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全体新党员代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马淑明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马淑明向各位新党员表示祝贺。她指出,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希望每一位新党员要记住这一庄严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要不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

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是学院党委对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发展党员细则的明确要求。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了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彩。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