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永远跟党走”微党课展演晚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200

7月2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永远跟党走”河南省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展演晚会播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员教育工作,各党支部组织各位党员认真观看,鼓励各位党员相互交流,分享收获。

一百年来,党的征程波澜壮阔,党的初心历久弥新。本次微党课展演通过“为有牺牲多壮志”“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四个篇章,展现出了我党光辉伟大的百年征程,记忆了党的百年征程在中原大地上留下的铿锵足音。直播后,各支部成员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悟,积极交流心得体会。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郑园园说,伟大思想领航,汇聚出彩力量。党课洗涤初心,信仰永远闪光。发源于河南的大别山精神、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等,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也定能激励我们在新的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立足岗位做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宋瑾说,“身为一名安阳人,我曾亲身参观了红旗渠分水岭、徒步行走总干渠。今天的微党课展演,我再一次聆听了红旗渠背后的故事,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党不愧是民族之魂,国家之基。”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王婧宇说,“在此次展演晚会中,我了解到了我们河南‘不靠海、不靠边,一条跑道飞蓝天’的对外开放的进步。回首过去的一百年,党的征程波澜壮阔;展望未来,新的百年等待着我们继续奋斗。”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程方南说,“本次观看微党课展演晚会,让我对党的光辉历史,河南人民的杰出贡献有了更深的了解,使我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以学习收看此次展演晚会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学习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用革命先烈执着地理想信念、忠贞不渝地为党情怀来洗涤思想、净化心灵、提升境界,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