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函授生2021年暑假面授须知

发布者:罗翔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商学院2021年暑期面授报到时间为713号,报到地点商学院一楼119房间,开课面授时间为714号,同学们请以各自所属的年级和专业的课表进行上课。(课表会发到各自年级的微信群里)

12017级、2018级、2019级(学号分别171819开头的)高起本的同学以及2020(学号为20开头)同学,请先缴纳本年度的学费,缴费形式仍以微信缴费的方式,关注并进入河南师范大学财务处公众号进行操作(具体缴费时间以学校财务处开通微信收费系统的时间为准。缴过学费请务必保留截图,来学院报到时需要出示。

涉及到毕业班的2017级高起本,2020级专科及专升本的同学,请缴纳完学业内所有学费,预期未能交齐学费的,将会影响毕业证的办理与发放。(两年半学费,专升本每年1300元,专科每年1100元;五年学费,高起本每年1300)

22017级高起本,2020级专科及专升本的同学,今年将定于715号进行毕业信息采集(毕业证照片拍照,具体集合时间学院另行通知),采集地点:河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一楼阶梯教室;采集要求:学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采集条。所涉及2022届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到校采集毕业生图像信息。未能到校现场采集的学生,务必到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采集。因个人原因未按规定要求采集信息,造成无法办理毕业和毕业信息网上注册的,后果自负。

32020级专升本、2017级高起本同学需要提交不少于5000字与本专业相关相近的毕业论文,论文会统一分配导师,具体分配导师情况的通知会在暑期结束后发放到群里或者电话通知,论文要按照商学院函授毕业论文具体要求与格式写作(详情见网站附件),绝对不能抄袭,论文截止提交时间为:2017级高起本同学于20211220号截止,2020级专升本学生于2022410号截止,因论文涉及到格式上与内容上的修改,所以学生需要将毕业论文提前交到指导老师处进行格式上的审核和内容上的修改,要求毕业论文是WORD文档格式,不能使用WPS格式,毕业论文导师审核通过后,论文电子版以自己所在的年级、专业、层次和姓名命名发送给导师,再由导师提交到学院。

4  2020级专升本和2017级高起本的同学,凡学位英语已经通过的,需要申请学士学位的同学将于明年进行学士学位论文答辩,时间暂定20225月,请务必按导师要求修改论文,无法按时提交论文的学生毕业证和学位证将不予以办理。另需要填写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见网站附件,一式两份,A3纸打印),需要本人单位或街道办事处加盖公章,于20225月以前提交。

5、以往成绩已经公布在商学院网站函授工作栏目中,凡有不及格课程将组织毕业前最后一次补考,具体安排另行通知错过机会的一律不再给予补考机会,两年期间没有进行一次面授以及一门成绩都不通过的学生将不再给予补考机会,凡最终成绩有一门不及格者将不能正常毕业

6、全体同学,手机号码一旦改变一定要及时告知学院办公室及辅导员,方便通知有关事宜。联系电话:0373-3326367

 函授毕业论文格式要求.doc

成人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202175

                                                                                    河师大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