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554

202191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李雪山副校长,社科处李永贤处长、刘新争副处长,商学院任太增教授、胡国恒教授等担任论证专家,进行现场论证与指导。会议由商学院院长杨玉珍教授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出席会议并发言。

李雪山副校长强调了本次论证会的重要意义,期待各位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实现本次论证项目进一步的完善与提高。杨玉珍院长对项目论证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项目组主要成员汇报了各子课题目前的进展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各位专家就申报书的主要内容和研究框架进行了认真指导,并结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申报特点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书打下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