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176

10月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学生代表于学院224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基层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以多种形式收看了直播。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表示,辛亥革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重要里程碑,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是国家一项重大政治活动,具有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辛亥革命的振兴中华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发起深刻的历史责任感,深刻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以顽强的斗志,不屈不挠的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商学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领会了辛亥革命和中华民族百年奋斗的历史精神,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2020级学生张佳琪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应当牢记自己肩负的时代使命,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努力拼搏,勤奋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争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学有所成,将来积极投身祖国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师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展开学习讨论。

 

(商学院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