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伴“新”同行 ——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慰问2021级新生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512

情系新生勤教导,深入宿舍暖人心。2021年10月11日晚,商学院党政领导、教师团队与年级辅导员分批次深入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新生,关心学生入学情况,了解学生生活状态,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走访期间,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前与新生们热情交流,仔细询问学生家乡、专业、返校情况,鼓励新生尽快融入班级、学院、学校大家庭,勉励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抓住学习机会,不断利用师大资源充实、完善自我;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就考研深造和专业学习等问题,引导专升本学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副院长陈清利提醒新生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保管好个人财产;副院长李荣华就新生的专业学习给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学生博学而精专;副院长王喜刚勉励研究生新生夯实学习基础、深耕学术研究。此外,一行人还向学生送去消毒湿巾、酒精喷雾等防疫物资,提醒学生注意疫情防护,以健康体魄迎接大学新生活。

一句句叮嘱,饱含师长关怀;一声声问候,满是师生情谊。面对学院老师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导,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师大创造的条件,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昂扬姿态迎接未来挑战,在百年新征程上开好头,将个人理想融入祖国建设,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我院也将继承优良传统,坚守“四个一线”,以生为本、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商学院 万苗宇 介鹏坤/文 崔万鑫/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