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学校“百年峥嵘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校师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赓续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15日至20日,我校举办了“百年峥嵘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由校党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党支部师生党员的积极配合下,经过精心组织和认真参与,最终,我院在圆满完成承办工作的同时,也在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2018级学生孙懿凡获得个人奖二等奖,2018级辅导员聂广森、2018级学生李梦琳、黄佳慧获得个人奖三等奖。同时,因参赛率、得分率、获奖率高,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提高了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意识,促使广大师生党员从党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下一步,学院将再接再厉,引导广大师生继续深入巩固和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学习内容上再延伸、在学习形式上再丰富、在学习效果上再提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