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0级召开新学期年级会暨班委换届大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0

筑梦新学期,展望新征程。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帮助同学们制定新学期的目标,推进新学期班委换届工作顺利开展,10月21日中午,商学院2020级年级会暨班委换届大会于东综楼302教室召开。辅导员郑园园兼职辅导员张缘缘方好好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会。

年级会上,郑园园主要围绕“大二学习生活”“国家资助政策”“请假手续安排”“防范电信诈骗”方面展开。会上,郑园园强调,大一是探索期,大二是定向期,大三是提升期,大四是冲刺期,大二是学生成长的分水岭,如果想要自己变得更优秀,在这个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持积极性,逐步确定主攻方向。同时,她指出,要避免陷入“大二现象”的漩涡,要提升专业课水平,加强英语学科的学习,认真制定个人规划,端正学习和生活态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己。

年级会上还对新学期几项具体,如请假手续、防电信诈骗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相应要求。

随后,进行了班委换届选举。参加竞选的学生干部依次上台发言,申请连任的班委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了各自的收获与心得,同时对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汇报了自己关于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其他候选人分别从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认识等方面展开精彩的演讲,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换届大会的最终结果将结合本次投票结果及个人各方面表现综合评定,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本次年级会暨班委换届大会总结了工作经验,部署了工作任务,为年级本学期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和目标,有利于全体学生和学生干部凝心聚力,迅速进入学习工作状态,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  张馨雅  /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