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院社联举办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生感受社团多彩文化、融入大学生活,1023日、24日挂靠于商学院的经济贸易协会、Cube魔方社和市场营销协会于学苑餐厅外主干道面向全校学生进行招新。

观经济大势,学贸易之道。经济贸易协会是2012年诞生于商学院的第一个经济学创新创业类校级社团。2020年、2021年均获五星社团的称号,成为校十佳社团。经济贸易协会集知识性、实践性、学术性、趣味性、创新性于一体,开展诸如模拟炒股大赛、“经贸杯”知识竞赛、经贸论坛演讲比赛等赛事活动。Cube魔方社是由校内喜爱魔方的学生创建的社团,曾多次举行魔方教学、魔方展示、魔方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魔方知识,用手指展现魅力。在魔方社能和魔方爱好者们交流经验,掌握更多玩转魔方的技巧,享受魔方带来的乐趣。市场营销协会则通过举行各种社会实践活动以及讲解先进营销理念,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营销的真正内涵,促进同学们“营销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在未来的就业中更具有竞争力。

招新现场火爆,同学们兴致昂扬,希望能通过社团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社团注入了新鲜活力,也为同学们打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商学院社团发展做出了贡献。

(商学院 袁艺帆 石嘉敏/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