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抗洪救灾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63

10月26日下午,商学院文昌楼302教室召开抗洪救灾表彰大会对今年抗洪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表彰大会现场隔一坐一,全体人员佩戴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会议商学院副院长陈清利主持。

会上,院长杨玉珍宣读了商学院2021年度抗洪救灾先进教师名单,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淑明宣读商学院2021年度抗洪救灾先进学生名单,副院长李荣华宣读了商学院2021年度抗洪救灾先进校友名单及社会爱心人士捐赠情况。教师代表赵勇分享了参与此次抗洪救灾行动的感悟,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踏实肯干、忠诚质朴、甘于奉献的宝贵品质。学生代表徐展讲述了自己在学院抗洪救灾中的所见所思,表明要弘扬伟大的抗洪精神,在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在讲话中表示,在这场灾难和考验中,老师们用实际行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在以身示范中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李志前要求,全体教师要通过此次汛情,深刻理解自身的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争做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全体学生要向受表彰的青年榜样学习,汲取他们逆行冲锋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们知难而上的青年担当;全体师生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洪精神,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甘于奉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会议开始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师生抗洪救灾宣传视频。

本次大会对在我院抗洪救灾中贡献力量的31位教职工和31位学生给予表彰。

(商学院 郑园园 介鹏坤 /文 杨思迪/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