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辉县市占城镇政府联合培养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439

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乡村振兴和人才培养。10月27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与占城镇人民政府联合成立的研究生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占城镇党校圆满举行。仪式由占城镇镇长张春燕主持,占城镇党委书记侯小庆、副书记张坤、农业办主任兼校外导师宋玉明、我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副院长王喜刚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占城镇党委书记侯小庆首先对我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占城镇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指出占城作为传统农业乡镇,期待通过实践基地平台,为推进占城镇农业产业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人才保障。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表示,商学院积极服务于农村发展,重视研究生实践教学,期待以后能持续与占城镇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断开创“校地合作”“产教融合”合作育人新模式、努力培养具备较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的高层次专门人才。李书记对研究生寄予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运用所学知识助力农村建设,为实现人民共同富裕夯实基础。  

仪式上,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前,占城镇党委书记侯小庆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联合培养农村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并为“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

仪式后,我院一行人在镇党委副书记张坤的引领下,先后至豫北种业科技示范园区、艾瑞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