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河南师范大学新商科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556

10月31日上午,由商学院主办的河南师范大学“新商科专业建设与学科发展研讨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学校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聂国兴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西安交通大学MBA中心主任葛京教授、中央财经大学期刊社社长袁淳教授、中央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胥悦红教授、河南大学商学院院长王性玉教授、吉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卢相君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校长左和平教授等知名专家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玉珍主持。

研讨会上,马治军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与会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对商学院进一步开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出了期望,希望学院充分吸收与会领导专家的真知灼见,做好新商科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商科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打造具有师大风格和特色新商科贡献智慧和力量。聂国兴就推进一流专业建设的具体实施重点进行了指导,建议学院努力做到专业定位明、特色亮点实、建设方案新,以扎实细致的工作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与会专家围绕地方师范院校新商科建设的重点难点、发展路径,以及“双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系统性讨论,对学院未来商科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与参会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研讨会是商学院推进新商科特色发展与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形式,对于学院创新商科发展思路,提升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质量,加强与领域内知名专家的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商学院  张磊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