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展团队风采,促交流合作”教职工篮球比赛

发布者:陈清利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459

为活跃校园文化、强健教师体魄、促进身心发展、增强合作意识、点燃教职工的工作激情,117日下午16点,商学院分工会邀请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西校区篮球馆开展了以“展团队风采,促交流合作”为主题的教职工篮球联谊赛。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二十余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双方运动员合影留念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展开了激烈角逐。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确保了比赛和谐有序进行;赛场上,双方队员积极拼抢,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个人技能和团队协作;赛场边,师生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场上每一位顽强拼搏的教职工呐喊助威。整场比赛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赢得了阵阵喝彩。经过四节激烈角逐,最终双方以41平结束比赛。

此次比赛为篮球队员们提供了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的舞台,也为参赛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机会,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商学院 聂广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