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度高层次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

发布者:海本禄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611

近年来,商学院始终坚持将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团队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相结合,积极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和高层次人才培育工作,形成了一支在省内外具有较大影响、较大发展潜力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队伍。在创新团队建设方面,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社语〔2021〕353号),全省高校共10个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获立项资助我院海本禄教授领衔的“企业创新与战略管理”创新团队成功入选。

在高层次人才培育方面,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名单的通知》(豫高发〔2021〕135 号),全省共有31人入选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我院刘新争副教授和宋跃刚副教授成功入选。

截至目前,商学院拥有2个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9位教师获得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这体现了商学院在经济学和管理学等学科领域的创新能力、鲜明特色和学科优势,也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在快速发展过程中的蓬勃生机。

 

(商学院  赵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