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于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为践行“就业育人”理念,打造全省“就业思政”大课,增强职业发展教育实效,持续提升我校大学生创业就业质量,近日,2021年河南师范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于物理北楼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次以“逐梦青春,职击未来”为主题,共分为“职入人心”“职书心意”“职抒己见”“职面未来”“职问职答”5个环节。赛前,我院参赛选手根据自身的特点,理智分析自己优缺点,并据此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比赛中,参赛选手姿态端庄大方,思路清晰,充分展示个人才华,当代大学生的时代特色与青春活力,给在座的评委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参赛选手取得决赛三等奖和优秀奖的优异成绩同时我院也凭借广泛的动员、认真的组织、精心的筹备、优异的表现,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佳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与参赛认真准备据悉,学院将继续坚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为学生成就精彩人生夯实基础。

商学院 胡贵参 万苗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