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辉县市裴寨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郑园园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370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赴辉县市裴寨社区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辉县市张村乡裴寨社区,大家首先参观了裴寨党建展览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昔日裴寨”“感恩奉献”“共建家园”“夯实根基”以及“展望未来”五大部分内容的介绍,了解到裴寨由落后贫穷、生活条件艰难到今天的发展劲头高涨、人民生活幸福的奋斗过程,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尤其被裴寨村党支部书记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的奋斗精神而感动。

随后,大家观看了宣传片《最美村官裴春亮》,实地参观了裴寨老村、裴寨水库工程、裴寨跨境电商展览馆、服装产业园等地,真切感受了裴寨社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商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强化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增强理想信念。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党史学习教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商学院  郑园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