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岩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10

12月4日至5日,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的第七届HRU大学生人力资源职业技能竞展汇全国决赛于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北京校区举行。商学院代表队斩获佳绩,特此向全院师生报喜。

本次竞展汇共有来自六个赛区的118所高校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64支队伍进入总决赛。根据竞展汇要求,学院从5月份开始筹备人员选拔工作,通过层层筛选,最终选出参赛人员。商学院代表队由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胡丽红作指导。在此次大赛中,王蕊芳获“无领导小组讨论”特等奖、李欣鸽获“案例分析”一等奖、张星星获“职场实战”二等奖、张炜祥获“实务设计”二等奖、曹雨霏获“HR-English”二等奖,商学院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本次竞展汇是人力资源领域涵盖学生、高校、企业等多方互联的研究、交流平台,是人力资源领域的一项顶级全国性专业活动。大赛以“融心、融志、融才,建立应用型人才育输渠道”为主题,致力于培养新商科应用型人才,加强各高校青年人才专业交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HR专业的先锋力量。

(商学院 胡丽红 张炜祥)


返回原图
/